系部动态

通信工程教研室召开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15:35:02 点击次数:

3月24日,通信工程教研室在安庆师范大学红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会议邀请了东南大学吴乐南教授、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詹文法教授参加。通信工程教研室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通信工程教研室主任胡浪涛主持。

胡浪涛首先将学校下发的 2023 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等文件和老师们进行了认真的解读和探讨,并指出修订2023版培养方案时,要全面结合《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解读及使用指南(2022 版)》的要求,完善相关毕业要求。吴乐南教授分享了东南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通信工程学科点的建设、工程认证的思路等内容,然后各位老师一同梳理了通信工程专业的课程体系结构及学分、学时设置、专业课程体系拓扑图体现内容、各教学环节涵盖课程范围等。

经过本次会议的及时开展与部署,将对通信工程专业2023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规范相关教学工作及稳步推进等具有重要意义。(撰稿:胡浪涛 审核:詹文法)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