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趣味与运动相得益彰: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16:27:32 点击次数:

两人三足、跳绳接力、记忆扑克牌……5月7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在东门操场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来自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近百余名学生齐聚绿茵草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拼”。

据介绍,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班级为参赛单位,活动采用积分制计算各团队总分,总积分排名前三的团队将获得奖状及相应奖品。经过六个项目的激烈角逐,自动化专业2020(2)班获得了冠军。

“一二一、一二一”随着一声哨响,趣味运动会在两人三足游戏中拉开了帷幕,各团队成员手拉着手、背搭着背,喊着号子向终点奔去,整齐的步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记忆扑克牌游戏将扑克卡牌与十五名参赛成员分隔赛道两端,成员依次跑向终点翻一张牌,翻牌后返回与队员击掌接力,下一名队员继续翻牌,率先按照大小顺序将扑克牌恢复原状的队伍获胜。“这简直就是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自动化专业2021(2)班的周家豪自觉担起“军师”角色,赛前为团队成员出谋对策,一起讨论战术,“我们一致认为团队默契很重要,我们要充分信任队友,不能慌乱。”

“奖励一箱矿泉水”“谢谢参与”“十个俯卧撑”……套圈与抽奖的“碰撞”让套圈游戏成功“出圈”,矿泉水瓶上隐藏的小纸条,让学生们直呼“惊喜”。“套圈抽纸条兑奖的形式让我眼前一亮,有种抽‘盲盒’的感觉,很开心也很刺激。”自动化专业2020(2)班的奚永澎笑称,这个游戏就像在看连续剧,让他迫切地想知道接下来的“剧情”,他表示活动解压又放松,现场“喊话”学院多举办此类活动。

“这次活动将趣味与运动结合,在欢声笑语中进行运动竞技,让同学们在运动收获快乐,在快乐中强身健体。”活动的负责人、自动化专业2020(1)班的任森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收获。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学生的运动兴趣,有利于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去。(撰稿:学生记者 吴诗文 王爽爽  陈秋生 摄影:学生记者 曹阳 吴浪 审核:关德军)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