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2022级自动化1班开展“拒绝传销”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09:14:54 点击次数:

近日,学院2022级自动化1班在教学楼B402教室召开“净化校园,拒绝传销”主题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班会由班长马浩同学主持。

班级辅导员高栋梁老师参加活动并作了总结讲话。他对本次主题班会的前期准备、组织形式、过程设计和现场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列举了发生在学生身边的真实案例,告诉同学们要了解传销的各类表现形式,认清其本质和危害性;强调全体同学要学法、知法、懂法和守法;希望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成才观和消费观,为自己的健康成长和成才奠定基石。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学习和了解了不少传销知识,认识了传销的本质和危害,也大大增强了大家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拒绝传销,净化校园,为构建和谐美丽校园,助力自身成长成才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撰稿:秦金梅,图片:王旭,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