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2022级自动化1班荣获学院新生“百家争鸣”辩论赛冠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7 15:22:14 点击次数:

11月18日,学院新生“百家争鸣”辩论赛决赛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决赛在2022级自动化1班和2022级电信类5班之间举行,双方围绕“弱肉强食是/不是社会法则”主题展开辩论。

自赛场上主席喊下开始的那一刻起,赛场上就变有种“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紧张感。在比赛中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却又不失风度,体现出双方辩友的优秀的文明素养。尤其是在最精彩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断,观众们的情绪也是被场上选手带动的充满了激情。最后评委的现场点评也是让在座各位尤其是双方辩手们获益匪浅。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也提高了选手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更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也展示了班级风采,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兄弟班级之间的友谊。(撰稿:马浩 摄影:马浩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