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2022级电子信息类6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4:35:01 点击次数:

3月16日,2022级电子信息类六班召开“不负春光好,奋斗正当时——青春践行二十”的主题班会。

班会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回忆历史忆初心、天高海阔正当时和青年勇担新使命三个篇章为载体,采用交流、问答和视频学习等方式开展。

大家积极交流学习心得,进一步加深了对二十大报告精神的认识和领会。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和期盼,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主题班会不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高了集体荣誉感,更使得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的国际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引导大家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之中,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撰稿:唐莉超 朱雨欣;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