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我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15:49:40 点击次数:

又是一年清明时,梨花风起慰忠魂。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当代大学生使命感和责任感,4月1日下午,电智学院组织青马班学生前往安庆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仪式现场,青马班学院排着整齐的队列,怀着对人民英雄无比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团誓词,敬献花篮、脱帽致哀,并依次上前敬献鲜花、鞠躬敬礼,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仪式结束后,青马班学院有序进入烈士纪念馆内接受教育,在工作人员的细致讲解下,再次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们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通过此次清明祭奠英烈活动,让青年学生党员思想上受教育、精神上受鼓舞、情感上有共鸣,把革命先烈的榜样力量融汇到实际学习、生活、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撰稿:李舒蓉、湛小锦 摄影:梅金冉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