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2022级电子信息类八班开展“国家安全”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14:33:37 点击次数: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3日,2022级电子信息类八班开展“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以学习践行爱国主义,筑起国家安全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为主题,以强化同学们国家安全意识,警钟长鸣为目的,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培养爱国情怀。班会采用讲解国家安全知识、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互动问答等方式,紧贴生活实际,充分激发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

国家安全意识“贵在深入”“要在认识”“重在行动”。班会后,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国家安全风险意识,为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在班级内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更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责任感和自豪感。(撰稿:张芳菲、朱雨欣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