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我院举办“PU口袋校园”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4 15:06:26 点击次数:

  为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进高校共青团深化改革提开学生综合素质,完善学校第二课堂体系,使第二课堂与第一课堂互动互补、互促互进。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于2019年9月20开展了“第二堂课成绩单”培训会。培训会由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秋生主持,17级、18级、19级所有团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第二堂课成绩单”是“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继承和创新1是素质教育的新探索,在引导学生坚持学业为主的同时,针对学习就业创业、创新创造实践、文化艺术与身心发展、志愿公益和社会参与等普遍需求,记录学生4年课外活动的综合成绩。培训会介绍了“第二 堂课成绩单”的由来、评价体系、功能和作用;并将细化的使用步骤一一罗列出来, 并引导在场的班委们现场试用。
   本次培训班使参训会议的学生干部开拓了视野、明确了方向,对进一一步推动学院分团委"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