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团委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5 08:48:18 点击次数:

按照团省委、校团委统一安排,为进一步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期,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相继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通过组织同学开展观看全会视频、阅读新闻、互动交流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理解和认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思考,气氛热烈、反响强烈。

光电2019级聂雨婷表示:作为一名团支书,我们更是使命在肩上,责任重大。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决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学习、工作中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立足本职、忘我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同学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刻苦学习、品格端正、知行合一,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光荣使命。(文/图:陈秋生、聂雨婷 审核:操龙德 )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