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我院男篮在校“惠联科技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勇夺桂冠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24 00:00:00 点击次数:

我院男篮在校“惠联科技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勇夺桂冠
 

20121018下午15点在校篮球馆,由我院对阵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惠联科技杯”篮球赛决赛在同学们呐喊助威的热烈气氛中拉开序幕。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拦截,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的拉拉队同学也情绪高涨,不时地为队员们呐喊加油,气氛热烈。双方拼抢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

第一节比赛结束,我们以13:8暂时领先,第二节开始时,我们重新披挂上阵,从容应对,最终以27:20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对手也毫不示弱,34号球员连续投进三分球,有种卷土重来之势,分差也在慢慢的缩小。面对对手的强势回归,我院球员还是稳扎稳打,没有丝毫的畏惧。最终以40:32结束了第三节。第四节开始,又是对方的34号连续突破得分,而此时更雪上加霜的是队长被对方队员撞到在地上,场上的局势也变得更加紧张。离比赛结束只有9.8秒时,我院以52:53落后一分。就在对手以为胜利就在不远方时,我们断球成功,同时造成了对方的打手犯规,获得两次罚篮机会。就是在这关键时刻,我院队员伍磊顶住了压力,篮球在空中划出了一段美丽的弧线,两罚全中,全场为他欢呼。我们赢了,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成为了2012年安庆师范学院“惠联科技杯”的冠军。

整个比赛过程,我院代表队用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昂扬斗志,传达着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同时,我院学生在比赛中体现的高尚的体育道德精神也赢得了参赛兄弟院系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