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我院第七届青春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0-11-01 00:00:00 点击次数:

1031晚,我院第七届青春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图书馆东报告厅成功举办。院党总支书记杨卫同志莅临决赛现场,同时邀请了新生班辅导员夏建华、蒋立永、吴兆旺以及我院刘万芳老师和“精彩在沃”杯安徽省大学生校园主持人大赛铜奖获得者陈尧同学担任大赛评委。全院近500多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大赛共分闪亮登场、模拟主持、才艺展示和真情30秒四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3名选手,依次登台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自信大方、彰显个性的介绍感染了全场观众,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在接下来的模拟主持中,选手们的表现更加精彩,无论是自编自创的个性主持还是模仿原创的翻版主持都受到在场评委、嘉宾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在第三环节的才艺展示中,晋级的八位选手更是把全场气氛带向顶点。优美曼妙的舞姿、深情的朗诵、诙谐的话剧和幽默的相声,无一不吸引着全场观众的眼球和目光,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彰显了我院大学生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品质。 

经过四轮的激烈角逐,2010级物理学(2)班的孙建华同学最终凭借良好的个人实力和出色的临场发挥夺得本届主持人大赛总冠军。

   大赛的成功举办给喜欢播音主持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和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对加强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丰富大学生活、繁荣校园文化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