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我院召开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08:44:17 点击次数:

为更好的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树立学生规范,团结各学生组织的力量。电智学院于2020年10月16日在稼先楼多一教室举行学生会成立大会。

本次学生会成立大会为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拉开了帷幕。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对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感谢每位成员的付出,并希望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可以更加出色。本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表态,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需要互相帮助,在对待工作时,一定会仔细认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陈秋生介绍了学院学生会的成长历程,并提醒同学们:作为学生与学院之间的纽带,学生会要为全院同学提供好锻炼成长的平台;希望各位成员有牺牲和奉献的精神;并希望每位成员做好学习表率,严于律己,起到模范作用。

此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圆满成功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新要求。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要坚持积极发扬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做好榜样模范的带头作用,用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新时代。(文:喻航、陈秋生 审稿:操龙德)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