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我院开展2020年度信息与通信工程硕士点校外招生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09:18:36 点击次数:

  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为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我院在省内多所高校开展动员宣讲会、宣传座谈、发放宣传单册等,多渠道进行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宣传。

  9月23日-24日,副院长董甲东带队先后赴合肥师范学院、新华学院、巢湖学院等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受到所到学校招生对口学院的热烈欢迎与积极响应。宣讲会上,董甲东教授首先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和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及水平、招生专业等,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座谈和深入交流。科研(研究生)秘书解读了2020年信息与通信工程招生考试科目、复试课程以及学校奖励体系,并在宣讲现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宣讲会现场学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

 

  通过集中的宣传,增强了我校相关专业的影响力,让省内其他高校师生对我校的相关学科特点和科研优势、研究生教育的支持体系和科研支撑平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吸纳优秀生源做了积极的准备。我院将继续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并鼓励研究生导师积极开展招生宣传,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途径,深化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优化生源结构,提高我院研究生招生质量。(黄忠)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