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我院完成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14:12:46 点击次数:

为切实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完善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3月27日至4月3日,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学院下辖的8个基层党支部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在换届选举会上,各党支部在党委班子成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支部委员会选举程序,原各党支部书记对任期内的支部工作开展进行了总结报告,各党支部党员严格按照规定程序,依据《关于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的工作方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后,各党支部召开委员会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检委员。

学院党委对此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学院党委书记江贵生同志任组长的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印发了换届工作方案,对换届方法步骤进行了明确,确保了换届工作有计划、有部署的扎实稳步开展。(操龙德)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