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校领导赴上海慰问学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9 16:06:59 点击次数:

11月15日,副校长汪时珍教授在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赴上海华山医院慰问赵李同学。

在病房中,校领导汪时珍教授与患者家长做了亲切交谈,表达了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对赵李同学关心和支持,并将全校师生为赵李同学治疗募捐的16万元善款送到该生家长手中,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好好休养,调整好心态争取早日战胜病魔。

在上海期间,副校长汪时珍教授还奔赴上海上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慰问正在实习实训的学生,并召开学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他认真倾听并解答学生各种相关诉求,高度肯定了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实习+就业”的校企合作模式,要求学院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人才培养、入职培训、精准就业一体化的工作模式,为学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就业质量提升提供有益借鉴。(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