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我院在安徽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11:25:00 点击次数:

9月5日至7日,第九届“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安徽工程大学举行,我院自动化专业陈琳、张蔷、赵生微等同学的参赛作品顺利从校内选拔赛进入省赛,最终荣获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安徽省银奖。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从校内选拔赛到省级决赛,学院领导班子多次关心赛事的进展情况,召开赛事推进会,指导赛事开展,鼓励参赛师生。此次大赛增强了学生创新创效、就业创业的能力,激发了师生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还继续利用大学生创新俱乐部的建设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整合学院和学校资源,完善机制,搭建平台,努力建设学院多层次、全方位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新模式。

据悉“挑战杯·中国联通”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属于安徽省教育厅A类赛事,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第九届“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学校共有130件项目、超过1000名学生参赛,创历届之最。经学校评选推荐10件作品至大赛组委会,经省级复赛评审,学校共有6件作品进入省级终审决赛。(撰稿:陈秋生 审核:邹斌)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