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校长闵永新来我院调研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发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7 09:43:39 点击次数:

9月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闵永新来我院调研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发展情况和汽车与智能制造学院筹备进展。校教务处副处长潘锦云、校办公室副主任何孔蛟、校市合作办副主任张支南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闵永新听取了我院产业学院建设和汽车与智能制造学院筹建方案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我院在产业学院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以我院为牵头单位获批“安徽省高柔性激光智能制造与检测工程实验室”表示热烈祝贺。认为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承载着学校改革与发展的强烈愿景,在深化教师教育改革,坚持办学定位方面想的比较清楚、改的比较坚决、做的比较扎实。并对我院如何进一步推深做实校市合作,加快产业学院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厘清自身发展的逻辑;二是找准问题存在的症结;三是提升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发展的潜力和动力;四是尽全力顺应安庆市对汽车产业的需求,下决心建好汽车与智能制造学院,为安庆市首位产业提供智力支持。

会上,教务处、校办公室和校市合作办等部门领导也分别就产业学院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学院党委书记江贵生代表学院就产业学院发展遇到的新问题、新机遇、新挑战总结发言,副院长董甲东代表学院作了关于产业学院建设和汽车与智能制造学院筹备方案的汇报。

此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院深入开展产业学院建设的内动力,继续坚定“目标引领、需求导向、项目驱动、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发展思路,争取产业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撰稿:潘盼 操龙德 摄影:李巍 审核:江贵生)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