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安庆市经开区人社局携相关企业来我院进行毕业实习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6 12:41:11 点击次数:

9月22日下午,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实习宣讲会。安庆市人才中心副主任桂吉安、市经开区人社局副局长关伟、董甲东院长、章礼华副院长、经开区相关企业负责人及学院专业负责人参加宣讲会。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查长礼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董甲东首先对桂吉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2022届毕业实习的背景,并就本次毕业实习工作对企业提出了两点希望:希望要关心学生实习期间的工作情况;希望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重点强调了毕业实习期间的安全工作问题。章礼华对我院毕业实习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关伟对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给予经开区人才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将经开区企业实习作为一种常态化工作进行推进,推深做实“校政企”联合人才培养工作,并对实习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党委副书记关德军带领各企业负责人、学院专业负责老师、各班辅导员在现场进行组织宣传, 2022届6个专业580余毕业生参加了现场宣讲会。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安徽环新集团、安庆楚航科技电子有限公司、江淮华霆(安庆)电池系统有限公司、安徽腾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分别就实习计划、实习安排、实习环境和岗位职责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就职业成长规划、实习要求与学生进行现场交流。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毕业实习选择,促进了以我院与经开区共建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为载体的“校政企”联合人才培养工作,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实习实践教学水平。(撰稿:陈世军 摄影:李巍 审核:查长礼)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