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安庆师范大学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2023年 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轮调剂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2 18:27:55 点击次数:

一、调剂专业

所在学院

专业代码

学科名称

学习方式

调剂计划

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

081000

信息与通信工程

全日制

1

根据实际计划执行情况进行适当调整,如有调整会及时在校院两级网站进行公布

二、调剂要求

1)调剂考生必须符合国家教育部的基本规定,初试成绩达到国家划定的A类分数线。

2)信息与通信工程学位点可接受报考专业代码为0802、0803、0805、0808、0809、0810、0811、0812的学术型硕士考生调剂,其中初试外国语须为英语(一)、业务课一须为数学(一)。

请各位调剂志愿考生仔细阅读我校招生简章、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调剂办法及学院复试细则,在满足调剂基本条件及专业调剂学术要求的基础上进行志愿填报。

调剂复试方式和调剂复试时间

1)调剂复试方式

本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0810)专业采用现场面试方式进行复试。

2)调剂系统开通时间如下:

4月12日18:00至4月13日9:00。

3)调剂志愿复试时间地点安排:

复试时间为4月15日,具体复试安排另行通知。

4调剂考生须在接收到“复试通知”3个小时内,登录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否则视同放弃复试资格。考生须密切关注学校通知,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复试材料,并参加复试。具体按照《安庆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执行。

5)复试结束后,我院将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放“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1个小时内登录“调剂服务系统”进行确认,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详细内容请参阅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https://dzhxy.aqnu.edu.cn/info/1238/7055.htm)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56-5303917 查老师

材料接收电子邮箱:296242731@qq.com

五、其他

本公告由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2023年研究生复试录取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

2023年4月12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