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邓稼先学生党支部开展“大学生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5 16:29:12 点击次数:

12月22日,邓稼先学生党支部在学院稼先楼北109举行了“大学生诚信考试”的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认识,树立良好的诚信考试观念,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考试环境。

参加的活动的有邓稼先学生党支部20余名党员和各专业学生代表。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环节,围绕诚信考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严守考试纪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诚信精神。

本次“大学生诚信考试”主题教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认识,也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考试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能够培养出一批批具有高度诚信意识的优秀学子。(撰稿:陈瑞 摄影:学生记者 江山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