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我院党委向党外教师代表通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7 09:16:24 点击次数:

1月16日,我院党委召开向党外教师代表通报工作会。院党委书记夏云高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外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征求了党外教师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2023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会议要求,党外人士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党外教师在事业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团结好、凝聚好党外人士,汇聚起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摄影:周晨 审核:夏云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