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我院赴太湖县廉洁文化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6 15:12:09 点击次数:

1月25日,学院赴太湖县廉洁文化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廉洁文化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员认真学习了文化馆内光辉历程、光荣征途、千载清风、德范永传、警钟长鸣、廉旅太湖六个展区内容。馆内通过图片展览、文字说明、实物展示、情景再现等方式,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在文化馆内,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深受触动,备受警示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此行,学院党委和牛镇镇党委就校市合作召开了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摄影:周晨 审核:夏云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