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我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17:26:07 点击次数:

近日,我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考核评议会,对所属15个党支部进行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学院党委书记夏云高主持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照考核内容依次进行了述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栋梁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支部履职情况进行点评,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夏云高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党建方面所做的努力。他指出,要切实履行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凝聚事业发展力量,深入推动党建和事业的融合发展。

会上,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撰稿:周晨 审核:夏云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