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学生通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15:05:29 点击次数: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大家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力量。2021年5月19日,学生通信党支部在文朔楼104教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通信工程全体党员一起聆听了这次主题宣讲。

会上,操龙德老师分别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宣讲,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三是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党史事件、党史人物等实例,生动形象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创立、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奋斗发展历程,为学生通信党支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党史课。

操龙德老师指出,牢记历史,学习党史,才能不断明确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才能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今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我们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专业技能结合起来,使自己成为一名具有良好职业素质,能够充分为国效力的优秀的党员!(学生通信党支部:张晴 周晨 审核人:关德军)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