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5 10:10:25 点击次数:

4月24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夏云高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职工党员代表和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等视频,全文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会议认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推动全院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意义十分重大。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锚定具体目标,落实重点措施,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果,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实。要做好结合文章,将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同学校的核心目标和学院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摄影:周晨  审核:夏云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