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主题教育】学生微电子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10:24:41 点击次数:

5月18日,学生微电子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夏云高主持了会议。

夏云高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进行领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部分讲话内容等学习资料,部分党员进行了“三问”交流。他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把理论学习作为一种自觉和习惯,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与方法举措,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安徽的视频。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学院、学校内涵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下一步,学生微电子党支部将采取更加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主题教育的效果,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撰稿、摄影:朱雨欣 审核:夏云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