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我院举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9 17:07:09 点击次数:

6月9日,我院举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夏云高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栋梁主持仪式。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新党员参加了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新党员和老党员代表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铿锵有力的宣誓代表了全体党员的心声,也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献身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夏云高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讲话。首先,他向学院新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学院全体共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现在,正在带领中国人民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他对新老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积极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三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作用。积极争当“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真正共产党人。

仪式上,学院党委秘书宣读了参加宣誓新党员名单。新党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撰稿、摄影:周晨 审核:夏云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