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出卷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14:35:36 点击次数:

各系:

为了做好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出卷工作,现将本次出卷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卷命题

(1)请规范相关名称。 “专业名称”、“考试课程”都统一用全称,并与教务管理系统中保持一致。

(2)请务必处理好试卷与考试科目、年级、班级的对应关系。试卷名称、考试科目必须与教务系统内一致。

(3)试卷模板请务必使用学校统一模板(见附件1),请教研室主任审核时特别关注。

二、试卷上交

6月10日前,请各出卷负责人将试卷电子版发送至各责任教研室主任;

6月12日前,请各责任教研室主任收齐对应课程的试卷电子版,打印前请认真核实,确保试卷质量,并填写试卷采用表(一式2份),试卷采用表和试卷纸质版(A、B卷及评分标准)一起交到各系主任;

6月15日前,请各系主任认真检查核对交给李巍老师,试卷一律按规定格式用8k纸打印(教研室主任统一在小李复印店打印)。

三、注意事项

(1)做到试题内容应以教学大纲为依据,题量适中,难易程度合理,与往年试卷重题率不得超过30%。

(2)试卷格式要求,一律按按规定格式用8k纸打印,打印清晰,尤其是公式图表,请责任教研室主任打印时注意查看,答案要点及评分标准齐全。

(3)为保证试卷格式在不同电脑里表现不同,各出卷负责人在仔细检查基础上,确保没有问题时转成PDF格式发送。

(4)请各位教师在出卷的各个环节要注意做好试卷的保密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2020(2)期末考试出卷安排表

 附件2:安庆师范大学试卷模板

 

                                          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

                                              2020年6月3日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