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举办电子信息类卓越工程师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10:12:58 点击次数:

11月6日上午,我院电子信息类卓越工程师班开班仪式在稼先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江贵生、教学秘书吴兆旺,卓越班辅导老师黄忠、胡浪涛、王陈宁以及卓越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项目组负责人刘全金教授主持。

江贵生首先对入选卓越班的学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压力是最大的动力,成绩是最终的回报,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追求卓越精神;二是加快身份转变,适应双重角色;三是强化团队意识,培养协作能力;四是统筹规划时间,提升综合素养。

仪式上,胡浪涛老师宣读了电子信息类卓越工程师班开班通知;黄忠和王陈宁两位老师分别从软件和硬件两个方面对卓越班同学今后的学习提出了指导意见;吴兆旺老师就下一步卓越班教学管理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和安排。

开班仪式的举行使学员们对卓越工程师班有了全面深入的认知,明晰了大家今后努力的方向和追求的目标,引发了学生们深入思考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为卓越工程师班的成功举办奠定良好的基础。(图文:王陈宁 审核:江贵生)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