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安徽岑锋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明星博士应邀参加 2023届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答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2 15:04:34 点击次数:

5月9日,我院开展2023届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答辩,安徽岑锋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明星博士应邀参加。副院长章礼华教授和光电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答辩会,会议由光电教研室主任祝组送主持。

本次答辩按照学生自述、评委提问、学生回答、评委评议等程序进行,每位同学汇报了毕业论文的主要内容、设计思路和完成情况。企业专家认真审阅了每一名同学的毕业设计,结合相关设计规范标准,从工程应用角度对每名同学的毕业设计进行了提问,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建议。

毕业设计是教学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贯彻OBE教学理念的重要途径。此次邀请企业专家参与毕业答辩,是我院进一步落实工程教育认证理念的重要举措,对于提高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撰稿/摄影: 查申龙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