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自动化专业2020级学生到安庆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展生产实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6 11:42:12 点击次数:

5月31日,自动化专业2020级的103名学生前往安庆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进行生产实习实践的教学活动。此次实践活动由自动化专业吴文进和杨伟两位老师带队组织。

安庆威灵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美的集团工业技术事业群下的汽车部件公司,依托事业群成熟的电机/压缩机产品技术和大规模生产优势,聚焦车规级智能电动化增量部件,布局了以电机电控为核心的汽车零部件产品,产品线涉及整车热管理系统、底盘执行系统和电驱动系统。致力于成为创新驱动的汽车核心部件及系统解决方案领先企业。

在企业总工的带领下,同学们实地参观公司的机加工生产线、定子生产线和总装线,观看了企业的发展的宣传片。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专业实习活动是一次难得的深入企业,与企业工程师面对面进行交流的机会,切身体会到了高度自动化生产技术和生产技术数字化带来的强大生产能力,坚定了努力学习自动化专业知识报效祖国的信念。走出校园,走进工厂,本次生产实习实践活动落实了产教融合的精神,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增长了见识,进一步促进了校企合作,提高了学校综合育人水平。(撰稿/摄影:吴文进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