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我院研究生在安徽省光学学会光物理与光化学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上作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1 15:12:54 点击次数:

515日,由安徽省光学学会主办的安徽省光学学会光物理与光化学专业委员会2020年学术年会宣城市绩溪县顺利召开。来自各个高校及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做了34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内容涵盖了大气探测、激光质谱技术、光谱技术以及相关交叉学科的理论和实验研究进展,与会代表积极参与交流讨论。我院由占生宝教授指导的2019级研究生邓志峰在会上作“光栅热变形影响光束质量的理论与实验研究”报告。其研究成果获得参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并给与指导。

  

  

 

该学术年会已成功举办30多年,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等单位近200名科研人员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年会不仅拓宽了科研工作者的学术视野,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多领域的交叉学科交流平台,激励着青年科研人员在科研的道路上不断进步,也对光物理与光化学未来学科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摄影:汪亚 黄忠;审核:董甲东)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