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电子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9 16:22:46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和学院关于落实期中教学检查的安排,519日,电子系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电子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班干和学生代表就本学期以来有关教师教学、教学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系主任和各专业负责人就学生代表所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大学时光,主动适应学校的教学改革,勤奋学习,锻炼自己的能力。会后,电子系将整理所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并反馈给教学管理部门和相关教师。

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已经成为我系一项常规性工作,是了解教学一线问题、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途径,是形成教学质量闭环监控的重要环节,最终实现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文图:章礼华,审核:江善和)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