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信系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0 17:41:44 点击次数:

 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是学校一项常规工作,学院历来非常重视这项工作的开展。根据学院工作安排,通信系于5月19日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专业座谈会。通信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学生班干和学生代表就本学期以来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管理等方面积极发言,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也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与会教师与学生代表积极沟通、答疑解惑,并勉励同学们主动适应教学改革,努力培养自主学习和创新实践能力。

       会后,通信系将整理所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并反馈给相关教师,希望老师们结合本学科专业特点努力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文稿:丁蕾       摄像:纪娟娟   审核:江善和)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