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信系组织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14:42:24 点击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根据我校及我院大创项目相关文件要求,我院通信系于5月4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各级各类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答辩会分两组分别在稼先楼多一和北213召开,各项目负责人和成员、指导教师以及专家评审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通信系参加答辩会的项目共有17项,其中国家级2项、省级6项、校级9项。首先由项目组的成员对项目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进行介绍;然后评审组老师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就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提出建议;最后,由评审组专家合议给出初评意见。

从此次大创项目验收答辩情况来看,通信系2021年大创项目的整体完成情况较好,大部分项目都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突出表现在各类学科竞赛中获奖较多。但也有个别项目存在结题成果与项目内容不一致的问题。后续将就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总结,以便更好地开展2022年大创项目各项工作。(撰稿:丁蕾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