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电子系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13:48:38 点击次数:

11月10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电子系在稼先楼南119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微电子科学与工程、光电子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类等专业各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夏强胜老师主持,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夏强胜老师强调,本次期中教学座谈会是师生交流沟通平台,希望同学们为学院教学、服务工作及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参会学生代表结合本学期所上课程的安排、教师教学、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班级的班风学风等情况,向学院提出意见和建议。夏老师认真听取发言,对学生反馈的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和现场解答,并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讨论同学们的合理化建议,并督促整改,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学院教学质量。

学生座谈会是期中教学检查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改进教学过程中的不足,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为学院师生沟通搭建了良好平台,对后续优化教学工作奠定了基础。(撰稿:夏强胜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