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车辆工程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09:12:42 点击次数:

2月19日,车辆工程教研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由于教研室部分老师外出进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方式。全体教研室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专业负责人王陈宁主持。

王陈宁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学校发布的《安庆师范大学关于修订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就新一版培养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具体要求进行研讨。其次,针对上一稿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结合之前对同类高校车辆工程人才培养方案的调研,教研室成员就专业课程及课时设置等修订细节进行了研讨。最后,为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大家一致同意三月初组成调研小组,开展企业专项调研,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注入企业协同的力量。会上,与会教师还讨论了本学期教研室工作计划。

通过本次研讨,各位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车辆工程人才培养方案的最终定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田亮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