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电子信息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09:13:27 点击次数:

2月22日,电子信息教研室在老校区教学楼307教室,召开了2022-2023第二学期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纪娟娟主持。

本次会议议题主要为:1. 课程目标达成评价分析 2. 集体备课 3. 讨论新版培养方案 4. 专业发展规划。首先大家一起学习安庆师范大学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本科课程目标达成情况评价机制与实施方案(试行),大家积极交流了课程目标达成度的收集和制作的问题和注意事项。之后开展集体备课活动,带领青年教师快速成长。然后大家针对2023版培养方案的修改,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专业负责人进行了认真聆听和详细的记录。针对专业发展规划,大家一致认为本专业继续引入年轻博士,输入新的血液,同时积极探索专业发展新模式。(撰稿:纪娟娟 审核:丁蕾 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