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首届“一拍即合”师生羽毛球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14:37:58 点击次数:

3月16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首届“一拍即合”师生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三楼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学院青年教师与学生近百人报名参加。

比赛伊始,球员们整装待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激动的状态进入比赛,各位选手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大家的竞争也异常激烈。空中的羽毛球你来我往,让人眼花缭乱。选手们洒脱的弹跳扣杀、细腻的网前挑球和强力的高远球让体育馆内观众叫好声、加油助威声接连不断。等到决赛,各位选手也是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一决高下,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23级电子信息大类5班杨景明、22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3班刘苏朋、22级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升本)班贾晓琛斩获单打前三的好成绩。

电子信息类2023级五班的周浩然同学表示:“比赛很热血,赛场上能感受到大家的激情,很感谢我的好队友,为我们的成功打下基础,我们也明白了,比赛不仅是一场体育竞技,更是一次友谊和团结的盛会。也很感谢学院为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放松身心、相互交流的平台。未来的我们也会更加努力训练,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此次羽毛球联赛不仅促进了学院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了解,还为师生之间的交流搭建了桥梁,更鼓励大家走进运动场,积极参加到运动中来。(撰稿:郑伊倩 李舒蓉 摄影:哈丹麦 审核:刘旭 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