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我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16:46:56 点击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电智学院团委组织部分学生在教学楼C108教室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引起与会党员热议。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携手奋进再谱新篇。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9级熊伟浩谈到:观看了大会直播,我认识到, 100年的历史证明了青年始终是我们社会中最积极、最活跃、最有朝气的力量。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应勇于承担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效祖国,献身于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

    光电信息与科学2019级喻航说: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学,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成绩,经受锻炼,增长才能,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中国梦的实现需要我们用青春承担起使命,点燃我们的激情,用活力传递青春的正能量!

电子信息大类2019级黄怡然谈到: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我们必须坚持发扬五四青年精神,坚持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本领,将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祖国的命运结合在一起,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级1班张曼说:观看建党一百周年大会后,作为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当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中华民族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返时,我不禁感慨党和人民百年筚路蓝缕,无数先人奋勇拼搏,才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触目惊心的屈辱历史已经过去,中国共产党所领导下的中国必定拥有光明的未来。从新中国的第一面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升起,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停下过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脚步,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屹立世界之林的中国。从1921到2021,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作为新一代年轻脊梁的我们将会接过前进的火炬,继续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稿:陈秋生   摄像:陈秋生    审核:关德军)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