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我院举办“互联网+”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1 10:35:52 点击次数:

4月19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线上线下同步举办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安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颖副教授作题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及评审规则解读》的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栋梁、教工光电党支部、学生自动化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代表近300余人参加讲座。会议由学院团委负责人主持。

徐颖从赛事宗旨、参赛项目要求及备赛关键要素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比较了2022年赛制和赛程与往届的不同之处,同时结合自身指导赛事及评审经验,对项目的选择、项目的跟踪及项目的打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上2019级自动化专业刘浩东跟大家分享了备赛经验。刘浩东从“什么是‘互联网+’大赛”开始,向学生们分享了自身参加大赛的收获和经验。

最后党委副书记高栋梁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互联网+”大赛,展现自己的才华,提高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培训会结束后,与会师生还就大赛热点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推进了我院“互联网+”大赛工作。(撰稿:陈秋生 摄影:刘旭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