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素质拓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0 10:43:58 点击次数:

4月9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在南门操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青马班全体学员共同参与。“

此次体验式拓展活动由“传递呼啦圈”、“前方有难后方支援”、“传送带游戏”、等模块组成。每位学员热情参与,积极沟通,一次次失败又一次次尝试,他们找准自己位置,团结协作,最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开始被认为不可能完成的项目。

在分享环节中,学员们认识到团队协作和服从管理的重要性;意识到必须行动起来,才能敢于突破障碍,理想化为现实;感受到只有团队协作,才能克服困难,共同完成任务。体验式学习能够让学员在项目中成长,明确责任,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并把这种意识延伸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加强了青马班学员之间的默契,提升了学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也有效地提高了学员们在体能、毅力、智慧和沟通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同时也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撰稿:李舒蓉 摄影:岳一瑞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