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朱凌云博士应邀参加怀宁县“企业服务日”暨汽车产业链产品供需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31 09:05:40 点击次数:

10月28日,怀宁县“企业服务日”暨汽车产业链产品供需座谈会举行,会议由怀宁县县委书记余学峰主持,怀宁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安庆市汽协及40余家市县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朱凌云博士受邀参会并做专题报告。

       朱凌云博士围绕国内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和关键技术领域作了介绍,并就CAE技术在产品开发中的应用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最后根据当前汽车产品技术密集度越来越高的发展趋势,向参会企业提出了要加强产学研合作的建议。座谈会上,市县参会企业也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应用情况,探讨行业发展形势,寻求合作共赢机会。

通过参加该次会议,进一步了解了安庆市及怀宁县汽车产业的发展现状,对学校与怀宁县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等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文:朱凌云  审核:董甲东)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