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电子系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集体学习及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8 09:15:04 点击次数:

7月16日,电子系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及内涵》和《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的集体学习,学习后进行了专题研讨。研讨会由系主任夏强胜主持。

集中学习主要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特点、评估指标以及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评估指标等方面展开,学院副院长章礼华教授对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习结束后,各位老师结合教学实际,对指标体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分析专业、课程优势与不足,讨论如何凸显亮点、如何弥补薄弱环节,商议制定出改进计划,以昂扬的姿态和充足的信心推进审核评估工作,实现教学高质量发展。

通过集中学习,电子系全体教师对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有了更加系统和深入的了解,对评估指标体系所蕴含的深刻内涵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撰稿:夏强胜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