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我院召开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9 09:26:47 点击次数:

7月18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夏云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栋梁、副院长黄忠、副院长章礼华出席会议,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教学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章礼华主持会议。

夏云高充分肯定了大家前期所做的工作,对学院教师暑期为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事关学院发展的大事件,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工作,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评建工作当中。他要求全体教师务必要做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十二分的努力去完成相关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审核评估工作事关学院发展,从学院领导班子开始,全体老师积极参与,充分落实主体责任;三要树立大局意识,从大局着想,从学院生存发展角度落实各项工作;四要坚定必胜的信念,时刻将各项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不断克服工作中的各种困难。

会上,章礼华对近期学院新版大纲修订、教学材料检查、实习实践材料整理等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了布置。教学办吴兆旺结合学校大纲修订要求以实例模板方式对教学大纲修订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撰稿:王志华 摄影:吴兆旺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