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我院赴合肥芯荣微电子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8 11:56:40 点击次数:

3月15日,电子工程与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詹文法一行访问合肥芯荣微电子有限公司(简称芯荣微电子),并在该公司会议室举行了深入的合作交流会。合肥芯荣微电子总经理胡永华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交流。

交流会上,詹文法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在专业布局、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学院致力于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加强与科研机构和行业领先企业的合作,促进政产学研协同发展,旨在提高学院的科研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他表示,合肥芯荣微电子作为国内微电子领域的重要企业,具有丰富的高技术人才和先进技术积累,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对此,胡永华总经理表示热烈欢迎詹文法副院长一行的到访,并对两机构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胡永华强调,希望通过建立合作机制,深化交流合作,在人才资源共享、科研项目申报、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共同推动行业发展与科技创新。(撰稿/摄影:郑江云 审核:詹文法)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