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10:26:02 点击次数:

随着考研结果的陆续公布,我院毕业生考研捷报频传。截至目前,我院2018届应届毕业生中,共有81名同学被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香港城市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徽大学等院校顺利录取,考研录取率稳步提升。

考研录取率的稳步提升得益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始终以“学生为本”,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始终把教学工作作为中心,始终强化教风和学风建设。长期以来,学院教学质量得到明显提升,教学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有力提升。

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与关心考研学生,开展考研学生慰问活动、专题部署考研自习室分配以及邀请专业课教师做针对性的考研指导,努力做好学生考研之路的坚强后盾。学院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在假期备考阶段,及时发布考研信息,使同学们能第一时间了解到考研的最新动态。在备考冲刺阶段,学院领导与老师时刻关注考研学生思想与心理状况,并要求毕业班辅导员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对其心理和生活上进行引导和帮助。在考研成绩出来后,学院为未达第一志愿分数线的学生积极寻求调剂信息,创造一切条件帮助学生顺利考取研究生。

用优良的学风来熏陶学生、培养学生、引导学生,不断提升学生个人的专业素养和社会竞争力,是学院学生工作不断奋斗的目标。学院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将更加积极关注学生,围绕学生,促进学生成长成才。(陈寿弘)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