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学校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第七组)答辩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6 11:56:04 点击次数:

6月4日, 学校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第七组答辩会在稼先楼南119会议室召开。学校特邀安徽大学张德祥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涂兵教授,环新集团王星主任,上海师范大学彭张节博士,安庆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闻军教授作为答辩组专家,学院院长董甲东,副院长章礼华,各专业负责人以及教学办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专家组组长张德祥主持。

车辆工程、自动化、应用电子技术教育、通信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八个专业负责人就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以及专家评阅意见修改情况进行详细汇报。答辩专家认真听取专业负责人汇报,审阅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材料,指出培养方案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与专业负责人、学院负责同志进行热烈交流,给予详尽的指导意见。

学校将根据答辩专家组的建议,结合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方针,组织各专业负责人落实培养方案修定工作,进一步完善相关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撰稿/摄影:田亮 审核:章礼华)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