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我院团委组织“青马班”学员赴独秀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2 15:11:01 点击次数:

4月1日,学院团委组织“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四期培训班学员前往独秀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陈独秀事迹陈列馆,深入了解陈独秀先生的革命生涯。

上午10时30分祭奠仪式正式开始,学员们在陈独秀墓碑前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向革命先辈表达敬意和怀念之情。随后,学员代表上前敬献花篮,三鞠躬致敬,并环绕瞻仰烈士墓一周,以此表达对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仪式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是一次缅怀先辈、传承红色基因的庄重仪式,更是一次生动的党员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课。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撰稿:王修晟 李舒蓉 拍摄:哈丹麦 周婉祺 审核:高栋梁)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