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8 09:34:39 点击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历史时刻。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入了解报告各部分内容,并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对过去十年三件大事的总结点燃了同学们内心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远跟党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夯实理论基础,提升专业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撰稿:陈琳 摄影:张丹妮 审核:黄忠)


关闭信息】  【打印信息